查看更多

流离

【米英】亚瑟的日记

#2018米英高考应援

#为高考加油

#15:00





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晴

在父亲母亲的坚持下,我还是留在了中/国读大学,这所学校里和我一样的外国籍学生不少,比如负责带我去宿舍的那个学长就是,他是个美/国人,高高壮壮的,但戴着眼镜,所以当我们走在去宿舍的路上告诉我他是学生会的体育部部长时我还是挺惊讶的,临走前他还说,以后社团招新时,欢迎我去学生会。

但是这个琼斯,笑声太吵了。

我的舍友是一个俄/罗/斯人,他好像和琼斯认识,两个人见到面的那一瞬间我就闻到了火药味,我在一旁安静地收拾着床铺,直到琼斯因为有人找他而不得不走出了这个宿舍的门。

 

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已经军训两个星期了,中/国的军训教官特别严厉,我站在队伍中被烈日晒得晕晕乎乎的,琼斯突然出现在了我的视线中。

这两周他频繁跑来给我送水送吃的,也不知道他和教官到底有多熟悉,休息期间任他给我塞吃的喝的也不拦着,中途有记者团的人路过,还给我们拍了张照片,琼斯倒是挺高兴的,揽着我的肩任由记者拍。

该死的,我肯定是被晒晕了,不然心怎么可能会跳得这么快。

 

2015年9月16日 星期二 雨

今天天空下起了雨,但军训没有暂停,用教官的话说就是年轻人身体没那么娇弱,在雨中坚持训练能锻炼意志。

虽然不太懂两者有什么联系,但我们也只能乖乖训练,虽然因为下雨凉爽了许多,但衣服被打湿了黏在身上的感觉真不好受。

训练了半天后教官可能终于觉得我们这么一直淋着雨也不太好,还是让我们解散了,但要求是穿着训练服的人不能打伞。

只是他可没说不能站在别人的伞下,于是大家纷纷找了撑着伞路过的路人蹭伞回去了,我也打算像他们那样做时,头上就已经多了把伞了。

不用回头我都知道是琼斯,送我回宿舍的路上他依旧像之前那样不停地说着,直到到宿舍楼下时,我终于受不了了,抢过他手里的袋子拿出里面的汉堡塞到他嘴里,当然,是带着包装纸一起的。

“你吵死了。”我这样说着,此时布拉金斯基刚好路过,毫不犹豫地开始嘲笑起他来,琼斯当然是选择把汉堡塞回我手里,回头去找布拉金斯基打了起来。

我嫌弃地将汉堡扔进了垃圾桶,看着他们俩打架直到路过的教官给了他们俩一人一个背摔,被教官训过后走回到我身边的琼斯显然更关心他的汉堡为什么不见了,最后我还是陪着他再去买了一个。

晚上回到宿舍我看到了校报上登了昨天我和琼斯的合照,旁边还配了一行:“贴心学长关爱学弟,烈日下体贴送水”。

布拉金斯基看到后冷笑了一声。

 

2015年10月8日 星期三 阴

今天是社团招新日,琼斯竟然把工作丢给其他人跑来找我,说了半天中心思想就是让我去学生会。

进学生会干什么?天天看这家伙欠揍的脸吗?我可不想。

最后我进了纪检部。

该死的,我到底为什么会被说动了,希望在不同的部门我能不撞见他。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晴

这是我第几次抓到这个家伙翻墙了?

虽然这是大学,但不代表你可以在学校大门关上后肆意翻墙,而且这个愚蠢的家伙,每次都是挑同一个地方翻。

当我推着他走进办公室时,部长王耀差点把水杯砸他脸上,最后还是一挥手让我来处置他了。

所以我决定和他好好谈谈。

但和他谈谈的意思不是在饭桌上谈好吗!而且为什么又是快餐店!

最后我得到了“不会再犯”的承诺,还是松了口气。

如果这个琼斯再被我抓到个现行,我就把布拉金斯基的裤子扔到他的床上。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晴

周末加上万圣节前夜,学生们像是找到了一个发泄的点一样,校园里到处都是人,广场舞台上的音响放着音乐,聚光灯打在表演者的身上,远远地就看到他们舞动的身影。

幸好今天没有轮到我值班,不然得累死。

这是这个站在我的宿舍门口打扮怪异的人是谁?

我可没有糖果,而他也不是小孩子了,他可比我大两岁。

“没有糖果的话,我可以要点别的甜点吗?”

然后!这个笨蛋!他就亲了上来!

我的老天,他就不怕别人看见吗?

然后我就把他推开并用力地把门关上了。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阴

不明白为什么情侣们都会把任何节日过成情人节。

那天晚上之后我就一直在躲着琼斯,王耀不知道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一直在帮我躲开他,连琼斯和布拉金斯基打架都不会让我去处理。

我知道我自己在逃避。

我今天还是见到了他,我在楼上窗口,他在楼下一抬头就看见了我,我看不见眼镜后他是怎么样的眼神,但我只觉得他的视线穿过了我的心口。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晴

今天学生会集体开会,我早早就来到了大会议室,因为有点困就趴在桌子上小憩,直到有人拍了拍我,坐在我旁边的是本田菊,他也趴在桌子上,我正奇怪是谁拍的时候,我又被拍了一下,一回头,我就看见了琼斯。

吓得我差点把笔戳他脸上。

会后他追了出来,我们就这样对视了很久,很久之后他才说话,说的是对不起。

没有什么对不起的,琼斯,我也喜欢你。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雨

这场雨下得很突然,我站在湖边,这次没有人帮我撑伞。

这一个月来变成了琼斯躲着我,为了躲我他都不和布拉金斯基打架了,据本田菊说连布拉金斯基在他面前肆意地挑衅,他都是把这人当成透明人忽略了直接走掉。

于是我找了布拉金斯基好几天的茬。

湖对面有人撑着伞走过,我一眼就认出了那个是琼斯,很明显他也看见了我,然后就绕着湖边走过来,沉默着把伞塞给了我然后就很快走开了。

混蛋,连说句话的时间都不给我吗?

 

2015年12月24日 星期二 晴

今晚是平安夜,学校里又是一场狂欢。

而我,在王耀的撑腰下拿到了在广场舞台上待几分钟的资格。

我待在舞台后沉默地等待着前面的表演者们表演完,时间越来越近,终于轮到了我,我踏上了楼梯,直到站在舞台上,我的心跳越来越快,甚至能听到那愈加清晰的心跳声。

王耀站在舞台下,他笑着指了个方向,顺着他的指引看到了琼斯。

他在看着我。

我深吸了一口气,终于说了出来。

于是他奔向了我。

 

 

 

 

 

【高考给人带来的压力在考完的那一瞬间烟消云散,剩下的是对自己没有珍惜高中生活的悔恨和遗憾,我是一个失败的人,希望你们能过得更好,大学很美好,希望你们也能在那里找到喜欢的人,学到有价值的东西。】

评论(2)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流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