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流离

雪落长白十三载,故人心归西湖畔

最终我还是什么都没写。
每一次想要动笔,但打下了好几行的字又尽数删去,是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写下我心中的他们。
这大概是我最难写出同人文的圈了,可能是三叔和各位刻画出的他们已经足够满足我了。

这一年以来最惊喜的大概就是沙海的播出了,对于之前的网剧和电影我都不喜欢,也一直在避免让它们进入我的视线,沙海却让我满意。
只是曾经那个天真,在露出了那样凶狠的眼神时,一直让我心痛。

我以为随着时间的流逝有些东西会淡去,但好像每一年的这一天到来时,我依旧难掩激动。
连我自己都说不清是什么支撑我继续喜爱他们的。
只是依旧忘不了他们。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还有十年,但我希望我依旧能陪着这个圈子走下去。

愿我终有一日赶至长白,大雪飘落,你们还在。

评论
热度(12)
©流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