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流离

狩猎【裘前】

狩猎模式真是一片混乱。

威廉打了个哈欠,继续修着手里的电机,不管同伴们和监管者那边战况有多激烈,他都完全没有去牵制屠夫的意思。

反正这种模式也只是为了娱乐而已,进来之前大家就说好了分头放飞自我,平时总是带球撞人的威廉也想做一次安静修机的佛系,听听这美妙的电机声。

于是便没有听到加快的心跳声,等威廉反应过来时他已经被锤倒了,撞他的那个人看到是他后很明显愣了一下,但还是将他捆了起来带到椅子上。

“好歹让我混满3000分啊……”威廉嘟囔了一声,将他捆到椅子上的那个人动作停滞了一下,这个模式两边是可以交流的,威廉知道他听见了,看着他又冲刺着离开后撇了撇嘴,“什么嘛,完全不打算理我啊。”

从双重追杀中逃出来的佣兵路过顺便把他救了下来,接着又带着护腕拐了几个弯,然后就很完美地撞到了裘克。

兄弟走好。

威廉在心里为他祈祷一声,回头就看到了红蝶。

只是被抓起来后红蝶带着他绕过了椅子,威廉回头看看那把椅子,很确定它并没有被拆掉。

“你要带我去哪啊,把我放下来呗。”

于是他就真的被扔到了地上,不过他也只能坐在原地,这时已经把佣兵送上天的裘克过来又把他抓起来带到电机旁边。

“修机。”

威廉愣了一下,他还是第一次听裘克在游戏里说话,有点不习惯,耸了耸肩开始修起电机,正在与校准条斗智斗勇的他没有注意到裘克站得离自己更近了,看着进度条已经过半后抬脚就是一踹。

……

“继续修吧。”带着愉悦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威廉咬着牙回头看着这个欠揍的人,知道面具后肯定是笑着的表情。

“你给我滚。”

于是裘克拉锯着离开了,威廉刚放下心来身后又传来了另一种冲刺音效,紧接着他就被红蝶打倒了。

……夭寿。

威廉被红蝶带到船尾那里后看到了倒在地窖上的盲女,裘克正站在她旁边组装着火箭筒,看到红蝶和她手上的“人质”后抬手就是一个冲刺,只是对同阵营的攻击是无效的,红蝶绕过他,直接把威廉扔到海里了。

被裘克捡回来的威廉和还晕在地上的盲女无奈地对视了一眼,抬头看了眼还想抓自己的红蝶,想了想又开口。

“不如你们两个打一架吧。”

于是这两人真的互相平A,威廉有点哭笑不得,还被绑在气球上的他晃得有点想吐,然而接下来他们周围的一切突然都消失了,接着便是下坠感,他被反应过来的裘克猛地拉进怀里抱住,周围完全黑下来之前他看到红蝶也飞去接住了盲女。

世界重新恢复明亮后他们已经回到大厅了,威廉睁开眼看到那些熟悉的面孔后松了口气,接着才反应过来自己还坐在裘克身上,他连忙爬起来,裘克也坐了起来,面具的带子有点松了,眼看着就要掉下来,威廉立刻伸手将面具扶了回去。

“你就这么怕别人看到你家男人的样子?”佣兵蹲在旁边看完了全程,开口调笑他。

威廉也不理他,低头把面具的带子系紧,刚准备站起来就被裘克抓住了手臂。

“下一把我带你去修机。”

威廉反手挣开他的钳制,伸手将他推倒,在周围的起哄声中俯下身压着他,后背猛然撞到地面有点疼,裘克闷哼了一声,听到威廉在他耳边低语。

“下一局我要撞到你跪下叫爸爸。”

 

 

 

 

【这是昨天玩狩猎模式时真实发生的……当然写成文的话是有改动的,“周围的一切突然消失”那里开始是瞎编的,因为那会系统突然维护我们所有人都掉线了……】

评论(3)
热度(94)
©流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