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流离

告白【魈叶、温空、枭羽、雷班、行堂】

【写tag像是叠buff系列】





魈叶

 

突然收到告白的那一瞬间,万叶愣住了。

面前的魈完全没了平日清冷的感觉,将话语全部说出口后直直地看向他。

比诧异更多的是惊喜,万叶很快便笑了出来,往前一步搂住他,给了难得羞涩的仙人一个吻。

万叶准备好的告白计划被抢先了,可喜可贺。

 

 

 

温空

 

与一位浪漫的吟游诗人相处是一件很舒服的事,唯一的缺点就是你根本分不清他说到是真话还是假话。

准备好给两人的苹果酒几乎被温迪喝光了,空不嗜酒,与他而言喝酒就跟喝饮料一样,尝一尝就够了。

喝大了的诗人又开始了他的吟唱,空躺在草地上,闭眼聆听。

“勇敢的旅者又一次击溃了邪恶的势力,诗人为心上人写诗,期望勇者能回应爱慕。”

“那么勇者,你的回应是什么呢?”

空睁开眼,面前的温迪摘下了自己的小帽子,朝他伸出手。

“……亲都亲过了,你问这个的意义在哪?”

“追求仪式感?”

“……”

 

 

 

 

枭羽

 

“迪卢克老爷今天也来上晚班?总是没有休息时间可是会孤独终老。”

“这是最后一杯。”

“别这么小气嘛?你这样是不会有对象的。”

“你就这么想让我找个恋人。”

“从弟弟的角度难道不该关心下义兄的终身大事?”

“既然你这么期待。”迪卢克擦完最后一个酒杯,抬手上指,“去楼上房间等下。”

 

 

 

雷班

 

在又一次遭遇危险而被雷泽救了后,班尼特给他做了旅行者教的特制烤肉。

“雷泽你对我真好,不过你是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

“味道。”

“啊?”班尼特摇摇头表示不解。

“你,兔子的味道。”

“有吗?”班尼特闻了闻自己的手臂,只有刚刚熏出来的烤肉味,还是没明白。

“有,喜欢,闻到,找你。”

小兔子班尼特继续迷糊,难道因为吃兔子,所以才会找到自己吗?

 

 

 

行堂

 

“你跟钟离先生的关系真好,像父女。”

一年一度的海灯节,往生堂依旧接不到单,胡桃只能跑出来找行秋玩。

“有吗?不过我也觉得,钟离先生除了花钱太多以外,其他的都很符合我对父亲的想象。”胡桃手里还握着行秋给买的糖葫芦,最近虽然不用给钟离付钱了,但堂里依旧入不敷出,她实在是没什么钱了。

“那钟离先生什么时候有空?我想去拜访一下。”

“可以啊,钟离先生见多识广,你们一定很聊得来!”

胡桃显然没领会到他的意思,很快答应。

行秋也不解释下去,只是偶尔替她拭去嘴角的糖渣。

等正式拜访那天,她就明白了。

行秋想。

评论(3)
热度(1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流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