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流离

昨天我的药不见了所以不要在意我昨天说了什么_(´_`」 ∠)_
话说本月25号深圳有个同志亲友恳谈会,我会去。
昨晚写文太多兴奋过度还想继续写但是不想从被窝里出来
今天上ERP快疯了_(´_`」 ∠)_还有上营销策划的时候老师大吼一声谁没交作业!我颤巍巍地举手后他说快借别人的抄一抄可是我们是用电脑交作业的我没带电脑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在这里找到了双部长同人文的作者好开心啊啊啊啊啊最喜欢的bl文之一超开心【奔跑】

推文:不知道有没有喜欢语笑阑珊大神的亲_(´_`」 ∠)_好多文都好棒,我看的入坑作是《总裁酷霸狂帅拽》,耽美文,笑点也多

推歌:最近单曲循环的一首歌,满脑子都是这首歌,OneRepublic的《Counting Stars》

推书:其实应该算是推作者才对_(´_`」 ∠)_余华这个名字大家还记得吗?我从小就对他的书印象深刻,而且我们童年的回忆虹猫蓝兔制作时他就是文学顾问,个人最喜欢的作家之一。

评论
热度(2)
©流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