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流离

老师【恶魔独伊】

【我想应该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欢看繁体字,我还是用简体吧】

【已经编不下去了_(:зゝ∠)_完全变成了秀恩爱专场,某种意义上费里西真的是个合格的恶魔啊】

【有亲子分,注意避雷】

下面是同一设定的短篇

天空【米英】【上】

天空【米英】【下】

坠入地狱【亲子分】

孤单的恶魔【耀菊】

欺负的后果【恶魔露普】

触碰【恶魔法x人类加】

 

 

 

 

 

天使和恶魔并不是只有人类死了之后才会变成的,每年都会有许多新生的天使和恶魔出现。

罗维诺和费里西安诺也在其中。

然而不同的是,他们明明是兄弟,却一个成了天使,一个成了恶魔。

眼看着费里被带走了,小小的罗维诺站在原地不知所措,听到旁边的天使的话惊恐地睁大了眼睛。

“他的弟弟是恶魔,就算他现在是天使,说不定以后也会变成恶魔,还是不要留下他的好。”

他想开口,但不知道能说什么,只是吓得腿发软摔倒在地。

一个金发的天使过来抱起了瑟瑟发抖的他,罗维诺抬起头,看到对方那奇怪的粗眉毛,没忍住笑了出声。

一向讨厌别人笑他那对眉毛的亚瑟这次难得没有生气,反倒是对着罗维诺笑了笑,接着板着脸看着另外几个同伴。

“身为天使,怎么可以说出这种话。”亚瑟看着他们的表情变得僵硬,冷哼了一声,带着罗维诺走了。

 

费里在被带走时笑着朝自己的兄长挥手道别,他不想让罗维诺因为他们的分离而伤心,然而在转身的那一刻,他变得面无表情。

来接他的是一个留着背头的男性,费里在见到他的那一刻叹了口气,然后小小声地嘟囔了句不是女的啊,对方的脸很明显抽搐了一下,不过很快便归于平静,牵起身高才刚刚及他膝盖的费里就走。

看到费里的面部表情后他过了好一会儿才开口。

“舍不得他吗?”

“当然啦,那是我的哥哥。”费里迈着小短腿,努力跟上他的脚步,“我相信我们还会再见面的,我叫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你呢?”

“路德维希·贝什米特,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的老师了。”路德特地放慢了走路的速度,“还有,你们不太有可能再相见了。”

“路德维希,路德,路茨。”找到了个满意的称呼,听到后面那句话后不解地抬头,“为什么,就因为我们的种族不一样吗?”

“你得叫我老师。”路德皱着眉低头看了他一眼,“没错,天使是不喜欢和恶魔见面的,他们大概会拼命阻止你和你的哥哥见面。”

“总会有办法的。”耸了耸肩,抬头对上路德视线朝着对方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那么以后请多指教了,老师。”

 

总的来说,路德维希对他的第一个学生还是挺满意的。

费里很聪明,无论学习什么都能学得很好,就是有点懒,而且爱撒娇,胆子小,刚到那里的时候吓得扑到了路德的怀里哇哇大叫,全然忽略了路德的脸有多黑和他自己也是恶魔的这个事情。

这个孩子成长得很快,从一开始见到喜欢对他恶作剧的弗朗西斯和基尔伯特时会吓得哇哇大哭或者抱着路德哭,到后来可以以超快的速度跑去找到路德抱着哭,那风一般的速度都让王耀不禁感慨一句“年轻真好”。

嗯,这也是进步的一部分。

路德头疼地看着这个四肢紧紧扒在自己身上怎么都挣脱不开的孩子,只好就这样带着他往前走,还得腾出一只手托住他的屁股防止他掉下去,费里的尾巴随着走路时的颠簸晃动着,时不时扫过路德的手臂。

有点痒。

路德想着,却不知怀里的小恶魔在偷偷地笑着。

有个身材妖娆的女性走过来,和路德打招呼,路德只是礼貌性的点了点头,不过那位女恶魔站到了他面前,似乎想要说些什么,路德只要无奈地停住了脚步。

“有什么事吗?”

“基尔大人说希望我们两个能一起吃顿晚餐。”一边说着一边靠近,完全忽略了路德怀里的费里。

眼看着那对大胸就要蹭过来了,路德一边不动声色地躲开一边顺手将快要掉下去了的费里往上托了托,心想自己的哥哥还真是热衷于给自己找消遣。

“咳咳,我最近有点忙,你可以和我哥哥去的。”

“可是……”

“老师,我饿了。”费里突然扯了扯他的衣服开始撒娇,“胃疼。”

“今天早上没有吃早饭吗?这样对身体可不好。”路德皱了皱眉,一边轻声呵斥他一边抱着他走远了,把那位女性抛之脑后。

“老师要抽时间和她去吃饭吗?”费里趴在他的肩头上,看着他的侧脸小声地问他。

“不,我没这个时间。”路德永远都喜欢板着脸,即使抱着他也可以挺直了腰目不斜视地往前走。

“好吧,可惜了那么一位美丽的女士呢。”懒洋洋地说着。

 

路德进了他的房间,走到床边喊他起床,然而床上的人只是嘟囔着翻了个身,正好朝着路德这边。

弯下腰无奈地揉了揉他的头发,看到被踢到一旁的被子后便叹气这人睡觉永远都不安分,却没有注意到床上的少年已经睁开了眼,眼里还闪过了一丝狡黠,伸手便把毫无防备的路德拉到自己的面前,咬了几下他的下唇,探着舌尖灵活地钻进了对方的齿间。

毫无预兆的吻让路德一下子没有推开,反而还不自觉地回应起来,压在床榻上的手无意中触碰到对方皮肤的时候路德才惊了一下,急忙起身,留下床上意犹未尽的费里还在微微地伸出舌尖眯着眼看他。

刚刚的动作使费里的衣摆提上了一点,露出了白皙的皮肤和纤细的腰肢,下身因为穿着短裤,一只腿曲起后裤腿滑落使大腿几乎可以看见到根部那里,路德这才惊觉那个小小的孩子已经长大了这么多,这幅身材再加上相貌就是一个完美的大众情人,下意识地咽了咽口水,不敢去看对方朦胧的眼神。

“是还没睡醒吗?刚刚冒犯了,你赶紧起床吧,我去给你准备早餐。”说完便转身往外走。

费里赶紧跳下床两三步跑过去从背后抱住了他的腰,声音还委委屈屈的。

“老师不要走。”

路德深呼吸了一下。

“费里你需要清醒一下。”

“我很清醒,我喜欢老师。”费里走到他的前面,赤着脚踮起脚尖环住他的脖颈,身上宽大的背心因为他的动作从肩头滑落,眼里还带着水雾,“老师明明也喜欢我。”

路德干脆闭上眼睛,站在那里动也不动,费里努力凑到他耳边,吐出的气息打到他的耳骨上。

“老师,我想要你。”

这句话成了导火索,压垮了路德心里最后一丝理智,他突然把费里抱了起来,大步走到床边将他放下,压了上去。

“老师……”

正在撕扯他衣服的路德动作停了下来,对上他不解的目光。

“换个称呼。”

“路茨。”费里笑了起来,用虎牙在又重新开始动作的路德的耳垂上轻轻地蹭着,感觉到他越来越重的呼吸,配合地张开了双腿,“干我。”

 

很长一段时间内,对自己学生出手了的路德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个禽兽,然而面对费里的主动时他每次都把持不住,难得回来一次的安东尼奥则盯着在路德怀里撒娇个不停的费里看了很久,直到基尔调笑他是不是看上了费里后才摇了摇头。

“我之前遇见了一个很可爱的孩子,我喜欢上了他。”安东尼奥漫不经心地摆弄着手里的番茄,“可是他被我的告白吓跑了,直到前几天晚上他出现在我的房间里,我才知道他是天使,当然,他也知道了我的身份。”他突然顿了一下,又接着说,“那个孩子,和费里长得很像。”

“嗯……”费里抿着唇想了想,“那应该就是我的哥哥了,他叫罗维诺对吗?”

“是。”没想到会有这么巧的事情,安东尼奥还想在说些什么,结果突然闯进来的弗朗打断了他们的对话。

“王耀那家伙将阿尔变成了我们的同类。”弗朗的脸色惨白,他还没从这件突然发生的事情里缓过来,“然后阿尔几乎将天堂毁了。”

反应最大的人便是安东尼奥了,他瞪大了眼站了起来,听到弗朗的下一句话后才勉强平静下来。

“你的罗维诺和亚瑟的关系很好,他不会有危险的。”

之后安东尼奥便跟着弗朗匆匆地离开了,基尔本来想跟着去看戏,无奈半路被抓走了,当然路德虽然很想帮他的哥哥,不过他也无可奈何。

 

又是宁静的一天,费里坐在院子里喝着咖啡,路德在屋里给他做着意面,偶然间抬头便看见了两个身影,看清来人后费里高兴地朝屋子大声喊着路德的名字,路德疑惑地走了出来,看到那两人后明白了什么,转身从屋子里拿了点心和咖啡出去招待他们,桌子旁边,重新相聚的两兄弟拥抱在了一起。

 

 

 

 

 

【感觉我这个系列把天使黑了个遍_(:зゝ∠)_会不会被揍啊】

【剩下露普和法加,有没有人看我都要写了,已经停不下来了←(这人真的把点文和连载忘光了)】

评论(1)
热度(68)
©流离 | Powered by LOFTER